肆清玉

【蛇獾】社交牛批蛇能不能捡一个狂暴小泡芙当老婆?(8)

       

       霍格沃茨的晚秋寒而冷,虽然已经是是枯黄哀红,落叶琳琅,但校舍里住的都是些活泼年轻的学生们,倒也不显的萧瑟。

        “为什么喜欢我啊?”

   

      

      “因为你是月亮一样的人。”


————————————————————————————

8.深秋禁林新装被。


       以学院为分组的社团活动中,斯莱特林居然穿戴着黄色毛绒内衬的巫师袍和暖黄色主调的围巾打完了全程。

      万绿从中一点黄属实是引人注目。社团成员都或多或少的留了几眼余光和注意力在斯莱特林身上。

    “社团里有赫奇帕奇来的卧底?”

    “女款袍子?异装癖?斯莱特林也有这种人?”


    要不说你们就没有獾獾喜欢呢。

    斯莱特林属于是身在蛇院心在獾,时不时看一眼时间。感觉差不多了,抱着自己的校袍往赫奇帕奇的社团去了。

     


      獾獾们的壁炉除了供暖之外总有其他用法,房间里的温度也因此比其他学院的更高,或许这就是他们做蛋糕和饼干用的面团发酵的格外好的原因。

      “你来啦,先来吃点去禁林做任务吧。”

     赫奇帕奇开门的瞬间,屋里的热气也跟着扑露出来,带着薄汗的少女令人心动的笑脸和甜点的香气沆瀣一气,强行把斯莱特林拽进了屋里:

    “欢迎来到獾乐广场!这里甜点自取不限量,奶茶24小时免费供应!”


      “回来再吃吧,再晚一点外面就更冷了。”斯莱特林把赫奇帕奇整个打量了一遍:“就知道你们这里热,穿的少,出去就冷了,你的袍子和围巾我给你暖过了,穿上。”


     “梅林啊!又有一个獾獾要被别院的拐跑了!”

     “小蛇!当心被我们的獾崽当辣条嗦了!”

     “要是欺负她的话我们一定会拿着砂锅杀到斯莱特林煲了你的!”

   

    “行了行了,你们别说啦。”

    赫奇帕奇在一众獾獾的起哄声里羞的抬不起头,勾着斯莱特林的脖子任他帮自己穿好外袍。斯莱特林更是紧张的手都不听使唤的哆嗦,更别说说点什么话了。

     

   “这算是三分钟见家长体验卡吗?

    斯莱特林围上一直被丢在活动室外置物区自己冰凉的围巾冻的哆嗦时,脑子里突然闪过这么一句话。


     “你刚才,完全没脸红吗!”赫奇帕奇不可置信的看向斯莱特林:“我都不好意思了!”

      “完全没有,刚刚只是觉得被那么多人看着,有点紧张,就是没有害羞什么的。”


      “某种意义上这样还挺厉害的,终于知道你为什么能和格兰芬多称兄道弟了。”


        赫奇帕奇话音刚落,就看见一个一人半高的巨大的怪物身影从已经逼近了!

       “通通加护!”

       斯莱特林本能的放了一个防护罩:“那是什么!怎么之前没见过!”

       “新怪吧?万圣节特殊挑战?”

       手里已经捏好韦斯莱烟花的赫奇帕奇紧张的盯着越来越近的红色怪物。


         “ surprise!”

          怪物腰部赫然钻出来一个狮子头,呸,是格兰芬多的头,以及格兰芬多背着的……

          “两位真巧,你们也在啊?”

           呵,拉文克劳。


       “还我五费的防护罩啊啊啊啊!”


         “我的七费烟花!!!!!!!”


     于是两个大半夜披着被子在禁林刷怪顺便惊吓同学的der货被狂暴小饼干和黑魔王预备役狠狠揍了一顿。


      “晚上禁林风这么大,我带个被子多正常啊。”

      “我只是个文弱读书人,走累了聘一个苦力背着我,多正常啊。”

     

  “那你们两个正常人就好好在禁林里过日子吧,我们走了。”

     

     赫奇帕奇尤其多给拉文克劳一个饱含深意的眼神,然后和斯莱特林手挽手披着格兰芬多的被子走了。

     “带被子这个主意还挺不错的。”

     “确实暖和。”斯莱特林说的是实话。


      “我们会不会太缺德了点?”赫奇帕奇仅剩一丝良心发出了谴责。

     “总比他俩缺心眼儿强。”

     斯莱特林说的还是实话。

      

   赫奇帕奇戳了戳斯莱特林的脸:  “什么时候你的嘴也这么利索了,我都不习惯了。”

      “也没有那么容易害羞了。”

      

     “你……讨厌吗?”

  斯莱特林其实也害怕自己用力过度矫枉过正,会让她不适应和尴尬。

    “这样我欺负你就没有以前好玩了。”

    赫奇帕奇重重亲在了他的嘴角边。


     然后斯莱特林条件反射一般身子都绷直了。

     “这这这你你这…不行!不行我……”


    “放心,在你说喜欢之前接吻是不可能的!你当我便宜獾啊!”

     

评论(5)

热度(1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